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电动牙刷好用吗?帮你铸造"铁齿铜牙"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5 16:45:30

  民以食为天,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很多人等到患有牙齿疾病的时候才意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牙齿可以帮助我们咀嚼食物,促进食物的消化,而且拥有一口好牙也可以提高人们的颜值。虽然牙齿是我们身体最坚硬的一部分,但是不认真做好口腔保护的话会使得牙齿变松、出现龋齿等问题,如何做到有效的保护牙齿呢?电动牙刷好用吗?

  牙周炎最基本的病因就是牙菌斑,细菌在其中生长、繁殖,产生的毒素及代谢产物直接刺激牙龈,形成牙龈炎,因此,勤刷牙,及时清除牙菌斑是预防牙周病的最主要的办法。想要有效清除牙菌斑,刷牙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方法。电动牙刷相比于普通牙刷有以下几点优点:

电动牙刷好用吗?帮你铸造

  1.方便。要想达到更佳的洁牙方法,我们就要对每颗牙齿负责任,每颗牙齿都要刷到,这样下来就平均要花费3分钟的刷牙时间。手动刷牙不仅没办法保障刷牙的手法,也没办法保障刷牙时间,所以很多人会偷懒。电动牙刷可以帮助我们规范刷牙手法,还有计时功能,30秒提示换区域刷牙等,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清洁效果更佳。电动牙刷产生的震动频率是明显高于手动刷牙的,且高速震动与牙膏产生的细小泡沫可以深入清洁牙齿缝隙与牙龈沟壑,所以比手动刷牙更能有效清洁口腔。

  3.减少损伤。很多人手动刷牙会刷的牙龈出血,这就是因为刷牙使用的力度太大了,会造成牙齿及牙龈的损伤。电动牙刷能减有效控制刷牙力度,而且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减少刷牙时,刷头对牙齿的损伤。

  现在市面上的电动牙刷种类繁多,面对参差不齐的电动牙刷品牌我们该如何选择?电动牙刷分为机械旋转式和声波震动式。

电动牙刷好用吗?帮你铸造

  机械旋转式的清洁效果很强,它的刷头通过旋转震动的方式清洁牙齿,由于其是通过摩擦力对牙齿进行贴合清洁的,清洁效果更强,但是对于牙缝深处是较难深入清洁的死角,同时这种强大的清洁效果对牙齿敏感患者不太友好,会造成牙龈出血等问题。

  声波震动式是通过刷毛振动模拟手动刷牙,并打碎牙膏产生水流清洁牙齿。它的清洁效果也是不错的,可以深入清洁口腔死角,对牙齿的磨损也相对较小。目前市面上使用声波震动技术的品牌有心诺、飞利浦。

电动牙刷好用吗?帮你铸造

  电动牙刷好用吗?在你不能保证刷牙手法与刷牙时间的前提下,电动牙刷能够代替手动刷牙替你保护口腔健康,达到更佳的清洁效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