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九阳“太空厨房”空降杭州,这里还有不少太空厨房同款

来源:家电精品网发布时间:2022/3/17 13:52:56

神舟十三号的三位航天员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回来了,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太空厨房”吃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月11日,载人航天太空厨房研制单位——九阳打造的太空科技主题门店,正式亮相杭州市世纪联华航海店。在这里,不但能吃到航天员“太空吃播”同款美味,还能把“太空厨房”同款黑科技带回家。

市民争相打卡九阳太空科技主题店

还没进到九阳太空科技主题店,太空鸡翅、太空豆浆的香气就扑鼻而来,引得人食指大动。一番探寻后,记者了解到,作为载人航天太空厨房研制单位,九阳“太空厨房”大有来头。

2013年,经过层层选拔,九阳以领先的科技实力,正式参与到中国载人航天太空厨房研制任务中。历经八年,九阳成功研制饮水分配器,可以高效除银离子、让航天员随时喝上健康的热水;成功研制热风加热装置,360°热风循环加热,让食物受热均匀、口感更佳,甚至可以在太空中做酸奶;九阳还为空间站研制了太空豆浆和太空厨房智能APP。2021年,九阳研制的“太空厨房”成功进驻中国空间站。

眼下,空间站里的航天员们正靠着这些九阳太空科技,喝上健康的热水、吃上可口的热饭、喝上香浓的豆浆,极大改善了航天员们的饮食品质。

这里还有不少太空厨房科技同款

在现场,记者也尝试着把早上喝的剩黑咖啡倒进废水箱,按下启动键,清澈的净化水立刻就从龙头里流了出来,还能随心选择自己需要的温度。

“炸鸡翅表皮酥脆可口,内里却鲜嫩多汁,颠覆了我对油炸食品的想象!”“这个净水器好厉害,净化的水完全喝不出咖啡味。”九阳“太空厨房”里的奇妙美味,让前来打卡的杭州市民们赞不绝口。

据现场导购介绍,记者眼前的九阳小家电,是太空厨房科技同款,有九阳太空科技的核心加持——

九阳太空热小净,会出开水的净水器。这款净水器和空间站上航天员所使用的净水设备是同样的净热水技术,不但可以起到净化水的作用,还可以秒出热水,无论是45℃泡奶粉、80℃泡咖啡、90℃泡茶、100℃烧开,都能自由选择,在家也能享受航天品质净热水;九阳太空空气炸锅,不用翻面炸万物。这款空气炸锅采用了太空厨房同款的360°热风循环加热技术。炸、烤、煎,想吃什么,把准备好的食材放进锅中,一键启动,就可以坐等美味。太空科技的加持,能让食材更加外酥里嫩、别具风味。

“咱老百姓也能用上太空科技了”

“我家厨房基本都是九阳的,最近看新闻,原来航天员在天上喝上净水、吃上热饭、喝上热豆浆,都是九阳的太空科技,真了不起,没想到现在,我们老百姓不用上天,也能用上太空厨房了。”杭州市民殷女士现场就买了一套九阳太空科技小家电。

“九阳将太空科技民用于小家电中,助力我们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这是我们世纪联华落地的第一家太空科技主题门店,很有科技感、太空厨房氛围感。”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业态总监方红艳表示,未来世纪联华会联合九阳,在太空科技主题店举办丰富多彩的太空主题活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