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三翼鸟:智能家电中的全能专家

来源:家电精品网发布时间:2022/3/16 14:43:15

智能家电的诞生可以说是贴近生活,行走的不错方案,而三翼鸟的目标又在智能家电中脱颖而出,成为首个实现全家电智能的家电品牌,这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在深耕领域中不断蜕变,成为行业全能专家。

想要实现多规模、多产品的结合,就需要构建一套生态系统,对此,海尔搭建起智家体验云平台,并且通过体验云,实现用户交互,并根据用户画像,精准提供从一台智慧家电到智慧家庭全场景的定制服务的目的。

除此之外,三翼鸟还可以利用平台各种数据资源,实现零距离对接用户,但能做到深度沟通的要求。

作为全球首个提出集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于一体的智慧家庭的场景品牌,三翼鸟继续加大领域深耕,包括厨房、阳台、卫浴等,都能实现智能化。为用户专业定制覆盖衣、食、住、娱需求的美好生活,相较过去老套的设计理念,三翼鸟更能推动智能家庭行业革新,满足用户需求,最大程度合理化。

三翼鸟,它正在以“全能专家”的姿态走进千家万户,带来智慧美好生活。

1、它是阳台大设计家

在过去,阳台,本是一片祥和休闲之地,但最终却成为了只,能晾晒衣物,堆放杂物的空间。

鲜有设计改造方案,但三翼鸟实现智慧阳台,洗烘联动,同时还能预留空间打造全新风格的布局,休闲、娱乐、健身、办公一体化,多种模式的设定,不再让阳台失去光泽。

2、它是厨房料理达人

厨房只有柴米油盐?只有无尽的油烟?烹饪煎炒,都是浮云?

在三翼鸟智慧厨房体系中加入智能化设定,推荐菜谱、一键购买食材、一键智慧烹饪、畅享影音,让炒菜、厨房不再是单调无奈。

3、它是浴室表演明星

浴室只能洗澡?每当使用后,变得潮湿、热气扑腾。

在三翼鸟智慧浴室里,预约热水、自动除湿的主动服务,还有会“能听懂人话”的智慧镜,一句吩咐,通通都满足。

4、它是生活的大娱乐家

客厅不单单用来接人待客,单调不复存在。

三翼鸟智慧客厅,是KTV,是健身房,是瑜伽馆,是电影院,是游戏房,也是您的多功能“游乐场”。

5、它是卧室助眠专家

卧室不仅仅是个休息空间。

三翼鸟智慧卧室有睡前、睡中、起夜、叫醒全流程的科学方案。融入更加科学有效的生活理念,躺着也能享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以三翼鸟智慧场景为引领,革新家庭智慧生活新体验。不得不说,科技的不断发展,造福的是用户,曾经的焦头烂额,一个简单选择就能解决,这大概就是行业专家带来的效应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