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城市净味正当潮”,美的冰箱X苏宁易购双11,邂逅冰箱里的“情绪净味”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9/11/4 11:19:25

    生活的味道,爱情的滋味,所有“情绪的气味”,美的净味冰箱和“现”男友陪你无所“味”惧。

    11月2日,由美的冰箱联合苏宁易购发起的“城市净味正当潮”双11线下活动在南京拉开大幕,文化名城与美的净味冰箱上演了一场“百味来斯”的浪漫邂逅。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美的冰箱领导、苏宁领导等出席并发表了针对活动主题“城市净味展”的阐释,并与现场与观看直播的观众展开了互动。

    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先生在致辞中讲到,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净味系列,颜值高、功能多,不仅引领生活的潮流,还能给生活每时每刻的新鲜,值得每一个人购买回家。发言末,何晓伟先生还介绍了双11期间在美的冰箱苏宁自营旗舰店的优惠活动,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美的冰箱事业部国内营销电子商务部部长王凯先生在发言中分享到,美的冰箱专注于“设计上简约化、技术上智能化”,全球首创的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实现19分钟急速净味,引领智能保鲜时代,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鲜行者。紧接着,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市场部部长陈亚飞先生分享道,作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鲜行者,美的冰箱一直坚持走在探索科技人性的路上,注重细节成就幸福,让科技住进生活。

    随后,美的冰箱领导和苏宁领导一起揭晓南京站“百味来斯”冰箱装置。美的冰箱探鲜官沈梦辰更是惊喜空降,引起了现场的一波又一波欢呼。现场,沈梦辰与粉丝亲密互动,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净味态度,面对生活、工作、爱情的挫折,难免会产生一些负面的情绪,与其沉浸在负面情绪中闷闷不乐,不如给自己19分钟放空自己,赶走坏情绪,就像美的冰箱19分钟急速净味一样,我们要学会“把好情绪保鲜,坏情绪消灭”,才能保持自我的“新鲜”。

    现场还邀请观众与沈梦辰一起参与“你比我猜”的游戏活动中,沈梦辰根据主持人给的词语现场表演,观众限时来猜,并且随着游戏的进行难度不断增加,沈梦辰与观众还交换角色,整个游戏紧张而又欢快,台下的观众也不时呐喊助威,一时间热闹非凡,现场欢笑声不断。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美的领导上台参与“谁吃到了不串味的食物?”和“谁吃到了串味的食物?”的挑战,体验者丰富的表情和幽默的对话,吸引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热闹非凡。

    被活动热闹气氛吸引到现场的观众表示,在生活中经常很苦恼冰箱里各种食材相互串味,极大地降低了美味的口感,甚至由此影响自己的情绪,带来诸多的不愉快。

    观众们似乎要将生活中的味道彻底“净化”,对美的冰箱的”19分钟急速净味功能“称赞不停,并带着极大的兴趣深入了解了美的净味冰箱的多种功能。随后现场还播放美的冰箱用心打造的“百味来斯”——《美人鱼》净味态度视频,带着消费者感受“人生百味,互不串味”的净味态度。

    整场活动更是进行了多轮的抽奖活动,当然不仅是现场不少幸运观众获得了幸运大奖,参与直播的观众也收到了诸多惊喜。细节成就幸福,让科技住进生活,美的冰箱坚持走在探索科技人性的路上,不断的探索智能冰箱领域的新鲜度,立志成为智能冰箱行业领导者,本次主打产品美的BCD-446WTPZM(E)冰箱,使用了美的最新研发的PST+超磁电离净味科技,可以实现19分钟急速净味的效果,外观及配色方面更是一改传统白色家电略现呆板的设计,使得莫兰迪灰配合时尚的四门设计,紧随当前审美潮流,成为现代居家设计的一抹靓丽的风景。

    据悉,此次双11来临之际,美的冰箱牵手苏宁推出了大量优惠活动。上苏宁搜索“美的冰箱自营旗舰店”,领取净味专属福利。现在预定,双11当天完成付款,抢前N名大额红包,更有半价机型等你来抢。苏宁将会用急速物流将美的急速净味冰箱送到家,从此,美的净味冰箱和“现”男友陪你无所“味”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