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第126届广交会首期收官 法国欧凯实力“圈粉”厨电品牌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9/10/23 16:06:10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第一期展会持续到19日,为期5天,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共吸引了8728家企业参展。

     今年家用电器展区展出的新型厨房电器非常受采购商、参展观众的青睐。其中,电磁灶作为新型高效灶具,以其平滑一体的外观,快速均匀的导热性能等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接受。不仅如此,电磁灶还可以触控、磁控,并加入炫彩的灯光作为反馈显示,其丰富的设计可能性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市场的审美需求。

     在消费升级以及经济全球化的作用下,选择更优质、更安全、更环保的材料也是厨电品牌商们一致的需求。因此,参展的众多海内外家电品牌的灶具产品选择采用EuroKera法国欧凯的高端微晶玻璃作为材料。

     背靠康宁集团和圣戈班集团,欧凯拥有精湛的皇家玻璃工艺和前沿的玻璃技术领先于行业。除此之外,EuroKera法国欧凯对于产品质量的重视,是各大品牌与欧凯长期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

     EuroKera法国欧凯拥有高端的研发技术。其生产的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原材料100%从法国进口,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测试,能够承受高温、且快速冷却后也不会破裂。此外,产品在抵抗污渍和划痕,易清洁方面也表现出众。

     在地球的另一端,9月8~11日在柏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第59届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Funkausstellung Berlin,以下简称IFA)上,EuroKera法国欧凯的高端微晶玻璃灶具面板也同样得到了海外家电品牌的喜爱。

     烹饪作为影响生活的重要因素,理应得到更多的重视。作为世界微晶玻璃行业的“实业者”,EuroKera法国欧凯一直秉承着“打造极致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每一块玻璃原材料都取自法国,质检合格,追求高端品质。

     相信EuroKera法国欧凯高端微晶玻璃的广泛应用,会给使用者带来一次完全的厨房革命和崭新的烹饪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