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EuroKera法国欧凯高端微晶玻璃面板亮相越南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9/10/8 9:17:17

    近日,越南首都河内地标建筑洲际酒店内,一场盛大的电磁灶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各路媒体及行业嘉宾。EuroKera法国欧凯,作为此次新品微晶玻璃面板的独家合作供应商,受邀参加。

    发布会上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 Parisot先生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欧凯的悠久历史及创新实践。Florent先生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向在座的来宾展示了关于欧凯的玻璃历史。350多年前,欧凯的母公司之一法国圣戈班集团,曾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四亲自建立的皇家御用玻璃工坊,该工坊为举世瞩目的凡尔赛镜厅提供玻璃。

    欧凯的强大实力除了精湛的皇家玻璃工艺以外,还有领先的玻璃技术。Florent先生向在场嘉宾介绍微晶玻璃是如何发明的。事实上,微晶玻璃由康宁公司在1952年发明,最初应用于航天火箭项目,该材料卓越的性能可以抵抗太空环境中的温差骤变。随后微晶玻璃进入家庭厨房烹饪领域。康宁公司作为另一家欧凯的母公司,一直以来,都毫无保留的与欧凯分享微晶玻璃的前沿技术。

    此次发布会上,欧凯作为法国高端微晶玻璃面板生产商,与越南灶具品牌Kocher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越南家庭提供更优质的电磁灶产品。

    烹饪作为影响生活的重要因素,理应得到更多的重视,这也与法国欧凯的品牌理念“打造极致美好生活”契合。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为越南家庭提供法国设计的优质电磁灶。

(Florent先生向行业人士介绍欧凯微晶玻璃面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