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领行业之先才能与众不同,沐百合倾力打造集成热水器新体验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9/9/6 11:22:33

       科技在进步,经济在发展,热水器从被引入国内市场的短短几十年时间里,基本已经做到了全民普及并成为了常用电器之一走进千家万户。从70年代的液化气、80年代的储水式、90年代的太阳能、00年代的空气能、即热式电热水器,到如今受到市场追捧的新一代智能集成热水器,电热行业产品的每一次升级蜕变都意味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增强,正掀起一场不可逆转的热水器革命。

       突破传统 洞察需求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热水器,你想改变的是什么?传统热水器因为脱落、占用空间、高能耗、不恒温等问题饱受市场的考验,以80/90后为主体的消费人群对于节能、环保、空间、智能、健康的消费诉求正逐渐成为主流,对卫浴空间功能化和人性化需求变得更高,从一开始基础的洗浴功能,升华为追求安静享受,解放压力的私人空间,希望它能够提升生活质量和承载更多个人的生活习惯。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2012年集成热水器在沐百合的研发车间问世填补了行业空白,具有供热水、盥洗、收纳、理妆四大主要功能,相比传统电热水器具有更安全、更美观、更节能。作为集成热水器的发明者和倡导者,沐百合独家研发的速补倍能循环系统、智能淋浴屏自从投放市场以来便深得市场认可,这离不开沐百合一直坚持以创新研发为核心理念。

       沐百合一小步,电热行业一大步。沐百合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第八代5GAI聚能发热体整体采用铸铝+304不锈钢,无接缝、无焊点,彻底杜绝漏水情况发生,比普通发热体更耐用,真正做到经久耐用。沐百合充分利用第八代5GAI聚能加热系统的导热效率高、受热均匀等优势,倾心打造出即开即热、极速恒温的全智能变频热水器。创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卫浴电器产品,实现“卫浴+电器”创新性的跨界融合,把电热水器、淋浴花洒、蓝牙音乐、养生按摩、AI语音智能控制及余热回收盘融合为一体,比传统热水器节能60%以上,热效率达到168%,以点带面,从产品层面上升至空间层面,在功能配置、模块组合、空间设计等多个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健康的沐浴享受。

 

       领行业之先才能与众不同

       在商品日益丰富的今天,消费者对商品的要求也愈发的严格,在选择品牌的时候更注重的是品牌和消费者自身的联系,希望借助商品来实现自我表达继而形成口碑传播。集成热水器因为功能丰富且环保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只有实力型的企业才有能生产出更优质的集成热水器。

       MOOBH沐百合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工程技术创新公司,始于1960年。品牌创始之初主要为大型工厂提供供暖设备配件的研发及生产,历经几十年的沉淀,21世纪初开始从事电热水器行业的研发与生产,专注热水器OEM,至力于为各大品牌研发及生产更优质电热水器产品。公司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产品研发工程师30余名,公司员工近300人,年产能800万台以上。先后研发集成淋浴屏热水系统、集成热水器、智能浴室柜、集成净饮一体机、集成超声波洗衣机、集成水槽洗碗机等系列产品。

 

       自创立伊始,致力于供暖设备领域,不断推出年轻人喜爱的集成家电产新品,连续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MOOBH沐百合科技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体验,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未来生活的美好。MOOBH沐百合科技依托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融合多学科和多行业技术创新,通过系统化的再开发和体系化的生产管理控制,秉承" 安全沐浴,百年好合" 的品牌理念,不断把安全电器产品推向市场,让千家万户可以享受到安全智能家电带来的舒适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