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C3006 多重功能演绎“百变戏精”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5 11:05:23

  《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我就是演员》已经开播,作妖炒热度的有,但戏剧张力十足的“戏精”也不少,任素汐、齐溪、涂松岩等真正有演技却不被观众所熟知的演员被挖掘出来,深得好评。可见“戏精”想要得到大家认可,必须拥有带观众入戏的好演技,这是真本事!

  SAKURA樱花全新推出的蒸烤一体机SCE-C3006就深谙“戏精”之道,当你要烹饪一条鲜香味美的蒸鱼时,它可以化身电蒸箱;当你要烘焙一个松软浓郁的蛋糕时,它可以当做电烤箱;当你想做出一道汁多肉嫩的烤羊排时,它还可以嫩烤。妥妥就是一个业务能力满分的百变戏精!

1

  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SCE-C3006

  那么,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SCE-C3006这个百变戏精究竟是如何养成的呢?这就要归功于鲜蒸嫩烤、平衡控温、同层恒温、智能除垢、一键美食等贴心又智能的真本事了!

  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SCE-C3006采用全新3.0双蒸汽系统,实现行业领先的100℃-200℃宽幅高温蒸技术,使得高温蒸汽快速渗透食物内部,轻松搞定难熟的大肉类食材。蒸烤的结合,使得一些既需要蒸又要烤的美食可以通过一台机器实现,既简化步骤又节省空间。此外,该蒸烤一体机在承袭传统蒸、烤功能的基础上,还衍生出了针对低温烹饪用户的嫩烤功能,多一样烹饪选择,在口感上适合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性价比更高。

2

  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SCE-C3006

  经常做饭的人都知道,炒菜时火力稳定,温度均匀对于口感很重要,其实蒸菜、烧烤对于温度控制的要求也很高,如果无法确保同一种温度照顾到内腔的各个角落,就会出现中间的食材都熟了,四周的食材还是夹生的尴尬状况。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SCE-C3006不断优化电控技术实现智能控温加热,在3D立体烘烤环境下,可±1℃精准调控,温度控制更平稳。还对出风结构进行了合理布局,扇叶直径达到150mm,风扇孔径达到175mm,通过升级内腔风扇循环结构,大限度的缩小同层温差。测试数据显示,在风焙烤模式180℃时,同层温差可保持在8℃以内,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SCE-C3006新增发酵模式和一键美食功能,涵盖多种日常所需菜谱,豆豉烤鱼、剁椒鱼头、三色蒸蛋、香烤鸡翅、蔓越莓饼干等,操作简单,将准备好的食材放进去就能当个安逸的甩手大厨,小白也可以轻松下厨做菜,无需依赖订外卖也不用担心会做出黑暗料理。

3

  众所周知,烤制的食物一般都会存在大量油污,粘黏在内腔壁上很难清洁,SAKURA樱花蒸烤一体机SCE-C3006拥有智能除垢功能,自动循环清洁整蒸汽水路系统,让闹人的饭后清洁变得轻松无忧,省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更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的蒸烤箱在经过持续高温烘烤、高湿度蒸烤后内胆易发黄,不仅影响美观,也会缩短使用寿命,樱花首创310S食品级不锈钢耐高温内胆,其抗氧化性、耐腐蚀性、抗变形能力优于其他不锈钢材质,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这样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百变戏精,有没有带你入戏,让你有一种变身大厨,大显身手的冲动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