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电资讯

激光巡航定位,浦桑尼克LDS M6扫地机器人评测

发布时间:2018/3/26 16:07:57

近年来,扫地机器人在国内市场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这一智能便捷的清洁机器来代替传统的打扫方式。而智能化技术的不断升级,也促使扫地机器人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如今,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扫地机器人的基本功能——自动清扫,而是希望它能更加“聪明”,清洁更高效。

 

 

浦桑尼克最新推出的LDS M6扫地机器人就是一款拥有聪明“大脑”的扫地机器人,其具备无线载波 + 激光巡航双定位系统,能够对全屋环境进行地图式的规划,从而找出最佳的清洁路径,实现高效清洁。

 

开箱篇

 

浦桑尼克LDS M6的外包装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盒子正面只展示了品牌LOGO、产品型号以及产品图,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打开外包装,主机和配件分门别类地摆放着。

 

 

与以往产品有所不同,浦桑尼克LDS M6的配件非常简单,只有充电座、电源适配器、清洁水箱、抹布、边刷以及清洁刷。

 

 

看到浦桑尼克LDS M6的那一瞬间,着实让我惊艳了一把。浦桑尼克LDS M6扫地机器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简洁,没有一点花里胡哨的元素,看起来很舒服。机身主体采用黑色与灰色的色调搭配,主机面板经过了镜面效果的特殊处理,非常有质感。凸起的激光测距传感器盖板是银色,起到了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

 

 

顶部的三个按键分别是定点清扫、开关机/全局清扫和回充键。浦桑尼克LDS M6没有配备遥控器,更多的操作功能需要通过手机APP来完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