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音家电

只看电视就out了,创维H8M电视教你这样玩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5 16:17:28

  电视机从诞生开始,就是客厅无可撼动的家电标配,客厅适用于家人聚会、休闲的属性,与电视机相得益彰,即使在电视机行业趋于疲软的时期,每家每户在家居装修时,也会为电视机预留位置。智能手机虽然越来越多的占据了人们的生活,但电视机的实用性也在成倍增长,如今的电视机早已不只能看电视,更有多种多样的丰富的娱乐功能,创维65H8M就是这样的一款电视产品。

图片1.jpg

  一、电视电影随心看

  电视机最基础的功能就是收看电视节目,如今的互联网电视时代,和闭路电视时期已经大不相同,能够选择的电视节目类型更为丰富,更新也更加实时迅速。创维65H8M拥有来自爱奇艺视频的正版影视资源,无论是电视剧电影,还是动漫直播体育节目,另有综艺纪录片等海量电视节目资源。创维电视依托云端行为分析和大数据运算,为用户推送个性化内容,打开电视就能感受精彩。

  二、K歌健身放松玩

  看电视是基础功能,创维65H8M能做到的事情更多。卡拉OK功能仅仅自娱自乐怎么够,全民K歌开启互动K歌时代,手机下载全民K歌,在4亿人的平台上,以歌会友。特色的亲友圈功能,用大屏电视和家人视频,不再局限于手机屏幕,随时随地和家人面对面。酷玩健身馆功能,酷开健身馆专业又规范,连接健身器材,有规律地记录健身频率,科学调整健身方法。创维65H8M不仅是一台电视机,更是多方位娱乐能手。

图片2.jpg

  三、小维AI智能玩

  相信很多人都会对按键繁多的电视遥控器有深刻印象,实际上最常用的按键不超过五个,创维65H8M简化了操作流程,小维AI的应用,更是能让操作呈现智能化。小维AI是创维合作百度共同开发的智能系统,识别语音指令快速而准确,能实现多层次智能互动,拥有来自百度数据库的庞大知识库,支持面部识别、秒懂百科、百度一下等全新功能。

  四、教育资源随时学

  创维65H8M还是一台教育电视,内置来自德智教育、格灵教育、快乐学堂等正版内容提供商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0-6岁年临段,一年级至高三年级的正版教材内容。各个学科分门别类,每一堂课程深入浅出,从基础巩固到深入研究都有相应教育资源。创维65H8M还支持投屏功能,可以将其他设备的内容投屏到电视上,培养孩子健康的学习习惯。

图片3.jpg

  拥有了一台创维65H8M电视,你家的客厅可以随时变身电影院、健身房、KTV、学习课堂等,各种玩法打破传统电视观念,可玩性和实用型都成倍提升,是不错的电视购机选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