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音家电

打破声音束缚 三星回音壁HW-N950体验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5 16:14:36

   作为电视音响的重要补充,家庭影院的加入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比电视音响更好的聆听体验。

   与传统的家庭影院相比,回音壁音响可有效避免体积笨重、布线复杂等问题,正是因为这些先天优势,回音壁音响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追捧。

   今天我们要体验的是来自索尼的一款回音壁音响HW-N950,它是三星主打的一款产品,据了解,为提升产品的综合表现,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加入了音频大师、杜比全景声7.1.4声道系统、智能语音系统等。与此同时,考虑到产品的摆放,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还对机身的体积进行了调整,小巧的体积既不会挤占家里的空间,同时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极简家居风格的追捧。

   外观设计

   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采用长方体设计,机身长度达到了122.6cm,非常适合与55吋以上超大屏幕的电视配套使用。考虑到其内部的声道扬声器布局,因此在安装过程中,屏幕下方至少预留出83mm的空间。

   在外观工艺方面,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延续了以往的整体设计风格,主单元具有矩形形状和极简的外观,考虑到产品的耐用性,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在机身的顶部、前部以及侧面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结实耐用的同时,也让产品的质感更加突出。

   此外,在音箱的正面采用大面积曲线金属网罩,不仅美观大方,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整体的音效频率,达到更好的声音通透性。由于该产品支持杜比全景声,因此在音箱的表面我们看到了醒目的标示。除此之外,音箱的正面再无任何装饰,整体的设计都彰显着一种简约之美。

   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的各类接口分布均匀,其所有的连接都位于省调下面的一个单独的凹陷部分,在这里有两个HDMI输入和一个带有ARC的HDMI输出。据了解,所有的HDMI连接支持4K/60P,3D和HDCP2.2。

   在连接方面,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的连接其实非常的简单,此外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还提供了遥控器,支持电源开关,信号源切换,音量调节,前进,后退等。当然,作为一款无线蓝牙音响系统,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还可以通过蓝牙直接连接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播放设计,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视听体验

   为了体验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连接电视后的音质效果,我们特意找到了一台三星电视与其连接配套使用,通过对电影以及音乐等不同测试片源的视听,我们对于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的整体表现有了一个较为深刻的了解。

   作为一款支持杜比全景声7.1.4声道系统的音响设备,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有着极为立体的声场表现,在体验中我们选择了《长城》,总的效果非常出色,其中“饕餮攻城”一段气势宏大,战场中的移动物体众多,而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正好发挥了它细节表现充分的优势,铺天盖地而来的怪兽加上空中飞来的火球和弓箭,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还原的极其到位,让听众有完全被包围的听感,表现出逼真的“沉浸式”影院体验!

   再比如《金刚:骷髅岛》的最后一段二只巨兽的大战,真的是需要影院音箱要有足够的动态功率和极强的控制力才能表现到位。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所展现出的效果也是其他竞品无法比拟的,在这只史上体型最大的金刚和骷髅爬虫的决战中,多次出现二只巨兽极大力量的暴击,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在几个暴力动作下发出了快捷有力的声效,同时低频仍有较好的控制力,前置和环绕音箱始终将画面中的细节在四周空间中传达出来,带给我们很强的包围感。

   写在最后

   作为主推产品,三星回音壁音响HW-N950展现了回音壁在提升音质方面的出色表现,相比智能电视自带音响来说,回音壁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体验,对于喜欢在智能电视上观看电影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