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美菱生物医疗战略牵手中科院南土所

来源:家电精品网发布时间:2021/12/30 9:22:29

当今,中国科技进步在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一样在促进着地球、环境资源、人口样本的前沿领域的研究。在生物医疗领域,生物创新科技的研究成果正在被外化,服务各类综合性、可持续发展的研究项目,从人口样本库建设到环境保护建设,科技正在改变未来。

一段时间以来,家电巨头美菱一次次传出牵手国家重点研究所及顶尖高校,这是品牌的布局,还是参与未来建设的前瞻性探索?可以肯定的是,科技正在改变人口、环境保护的现状。12月23日,旗下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站到环境保护的最前沿,通过牵手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共同探索研究土壤环境变化,促进中国食品以及生态环境安全。据了解,除了战略携手共同推动土壤保护之外,美菱生物医疗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现场无偿捐赠了一批设备用于土壤科学的研究探索,进一步在土壤领域深化合作,提高土壤质量及资源的多样性。“科技本身就是为社会服务的,美菱希望通过这些设备的投入,慢慢改变土壤环境,让我们生存的这边土地变得更安全,食材能够更放心食用。”现场美菱生物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积极性的社会探索与责任当担,正在不断提升品牌的口碑好感度。科技创新让美菱生物医疗已经成为国内超低温冰箱领域排名前二,全球超低温冰箱领域排名前三的品牌。技术为基础、产品为载体、市场为导向、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正在推动美菱生物医疗不断走进社会,贴合科学研究以及生物医疗的需求。

正是由于在深冷极限的不断技术突破,使其在生物医药、农业、科学研究、畜牧业等广泛领域的贡献不可限量。据美菱生物医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美菱深冷冰箱已覆盖到全球,产品在智慧疫苗存储发挥积极的作用。而在海外市场上,美菱生物医疗进入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国,突破了国外品牌垄断国际低温市场的局面。

新的时代,"唯创新者强",美菱生物医疗一直秉承并践行着美菱的“创新、进取”精神,在短短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践行着技术创新的发展宗旨,用行动和成绩向业界展示了其过硬的深冷技术实力,作为美菱布局深冷的“王牌军”,环境、人口样本科研领域的研究,正在让美菱生物医疗深冷技术照进现实,服务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