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用了油烟净化器还是会有烟,为什么会这样?

来源:家电精品网发布时间:2021/5/11 14:00:26

很多用户在安装好油烟净化器后便对其寄予厚望,希望它能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但有个别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用了油烟净化器还是会有烟,为什么会这样呢?

要想了解油烟净化器在使用过程中为什么会有烟,就需要先了解油烟净化器的保养机制。油烟净化器是需要定期清洗的,如果排烟口处出现了白烟,在设备没有故障或者损坏的情况下,那就说明了是油烟净化器需要清洗了。如果清洗过后还是会出现白烟,那很大可能是没有清洗干净,需要重新清洗干净才行。

还有 一种情况是,油烟净化器从安装后就出现白烟或者陆陆续续的有明显的白烟,造成这种原因的很大可能是用户匹配风量过小造成的,在匹配风量的过程中,我们不应匹配过大或者过小的风量,因为过大风量会造成资源浪费,达不到节约的目的,而过小的风量则会不能完全净化油烟。

对于用了油烟净化器还是会有烟,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共同探讨油烟净化器的相关话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