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 专门除甲醛好的牌子推荐

来源:家电精品网发布时间:2021/5/11 13:54:16

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 专门除甲醛好的牌子推荐

  人类呼吸离不开空气,空气质量的好坏会对人体呼吸产生直接的影响。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城市空气环境日益恶化,新房装修产生的室内甲醛污染,更是让人们一呼一吸都变得异常紧张。研究表明,室内甲醛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 2-5 倍,在特殊情况下可达到 10 倍以上,而且室内的甲醛极难去除,依旧是说,新房的室内甲醛空气污染情况更值得引起人们重视。现在很多新房入住的业主们都购买和使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用来清除和防范室内甲醛空气污染危害,专门除甲醛好的牌子推荐有哪些?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今天推荐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全球领先的五款,他们除甲醛的核心研发技术和除甲醛的效果都是非常领先和专业,值得信赖。

  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品牌更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

  

  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之二 3M空气净化器

  3M室内空气净化系列产品高效低噪,用芯守护您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3M专注呼吸防护科技50年,以自主研发的滤芯为核心空气净化技术,提供平衡高效过滤与清爽透气的优化解决方案,带来全天候的呼吸守护体验。3M恪守科技至上的严谨态度,以内部大量实验数据为依据,并结合第三方检测报告如实合理地发表产品性能宣称。

  

  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之三 逸新空气净化器

  逸新,安利公司2005年推出的空气净化器品牌,高效能、低耗电环保产品,致力于健康环保空气净化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逸新,开启清新生活 逸新空气净化器的面世,令您安坐家中,也能净享深呼吸。安利卓越的研发能力,与时俱进的科研精神,不断突破,使得产品质量精益求精,臻于至美。

  

  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之四 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SHARP空气净化器是夏普2000研制的空气净化器,采用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空气的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并能使室内整个空间都能都到有效的净化。另外,高浓度净离子群还有三大美肤作用。加湿型空气净化器,更是集“净化+加湿+智能)”多功能合一的机器。

  

  家用除甲醛净化器哪个好之五 欧乐空气净化器

  欧乐作为国际专业空气净化器,Allerair可提供家用、医用、商用、专用、车用、工业用及新风系统七大类空净设备与产品。其产品线包括防过敏和哮喘、化学毒气治理、预防多种化学物质过敏(MCS)、杀菌除霉、除烟(含火山烟雾)、针对重度雾霾(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针对重度装修污染(甲醛、苯、TVOC等)、母婴专用、美容美发与会所用(沙龙系列)、车用、工业及特殊行业专用型、新风系统(管道式)等100多种不同型号的空气净化设备与产品,并已在欧洲、北美等地畅销多年。

  

  大量触目惊心的事实证实,室内甲醛空气污染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危害源”,不得不防,推荐选择专门除甲醛好的牌子,质量和净化甲醛的效果有保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