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万宝F+自由嵌等高端五门冰箱新品会成功召开

来源:品牌家电网发布时间:2018/9/25 10:23:20

  随着全球制冷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竞争加剧,产品结构升级、制冷迭代技术不断创新的家电新战场,作为冰箱行业领先品牌——万宝,也在创新驱动下开启新一轮的战略引爆。万宝F+自由嵌五门490升全空间保鲜冰箱等多项工艺及技术上取得新的突破,产品创新及转型升级再加速!

  2018年8月28日,万宝F+自由嵌高端五门冰箱、T型对开及中字五门等多款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万宝冰箱从化工业园成功召开。

  万宝集团主要高管、冰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各核心代理商、经销商及百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万宝F+自由嵌高端五门冰箱新品上市发布,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各家媒体、用户代表和家电核心消费者的大力支持。

  挑战不可能:万宝积极加快布局高端风冷冰箱,实现再跨越

  万宝F+自由嵌高端五门冰箱,新品具备万宝独有的360°风冷无霜系统以及Pp Fresh涡旋净味技术,使得食材新鲜度及防串味保护方面得到提升,并通过自由嵌入设计、双变频高效压缩机、急速冷冻、干湿分储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创造出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80、90后为代表的中产消费人群崛起,这部分年轻消费者对冰箱的健康、保鲜和大空间存储提出更多个性要求。纵观当下的冰箱市场,大容量、多门、智能冰箱成为趋势,风冷无霜、智能保鲜、食材分储、纤薄嵌入等功能逐渐成为购买的重要决策因素。万宝开始将目光投向不断增长的中产消费领域,重磅发布的风冷系列新品将布局中高端市场,而五款颠覆性的型号也使得万宝冰箱风冷系列的产品线更加完备,为这部分人群带来多样化选择,丰富了中产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F+大成格局,成就大器人生

  众所周知,冰箱的核心功能就是存储食材,除保鲜技术外,如何将冰箱的结构利用的更加合理,则是冰箱设计者首要考虑的问题。

  万宝BCD-490WPCE打破了传统十字对开门冰箱冷藏和冷冻的格局,每一个独立空间匹配顶级工艺,让食物保鲜达到了细胞级。矢量变频离心风机旋翅冷凝器,瑞士专利环境湿度传感器,使该款冰箱在湿度、速度,净度等五维保鲜核心技术上保持了最优;另外,干湿分区存储功能,让珍品不返潮,果蔬不风干。

  除此之外,整机尺寸仅宽830mm×深695mm×高1890mm,即保留了对开门纤薄机身的特点,又能结合多门冰箱的优势,分区储存,控温更加细致,大幅提升了冰箱自身的储存容量。彩晶玻璃面板经过12道工艺精工打磨,典雅精致,历久弥新,若隐若现的纹理设计,增加了层次更为丰富的视觉感受,透露出灵动之美,以不落俗套的独特魅力,成就您的大器高贵生活。

  配置方面:这款冰箱搭载国际知名品牌变频压缩机,性能高效,24小时综合耗电量仅0.97千瓦;运转时噪音值仅40分贝,守护静谧好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开辟了独立酒窖设计,酒窖的温区为-15到13度,而10℃-13℃最佳红酒储存区,最多可存21瓶红酒。

  此次万宝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盛大的视觉体验,从产品升级、技术创新、渠道渗透等多维度入手,万宝正是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敢于创新。在品牌、设计和制造方面,成功实现了新的突破。

  2018年正逢万宝成立40周年。从手工敲打出中国历史上第一台能够运转的“家用”冰箱;到改革开放之初第一家冰箱生产企业;再到引进国内第一条冰箱生产装备线;万宝的冰箱和品牌在一代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和情感。40年间,万宝坚守品质 传承匠心。

  据悉,在9月1日——9月20日期间,每购买一台万宝F+及T型对开高端风冷,预存100元现金,可抵800元购机优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