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

发布时间:2018/3/26 16:16:47

  关于室内清洁这一块,最令人头疼的就是灰尘的打扫,直接用扫帚扫会使扬起的灰尘落得满屋子都是,这样不但不能解决实际问题,还会使室内空气受到污染,从而影响家人的健康。而吸尘器的出现可以说给我们帮了不小的忙,据了解,为了达到清洁省时又轻松的目的,吸尘器随着时代的发展也进行了外形和内部的改良升级,各大知名品牌旗下的吸尘器各有自己亮点,工作效率和清洁效果也有明显的提升,以下就是居家精选的十大排名品牌,在选购时可作为参考选择自己所钟爱的款式。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238

  1、德国斐纳TOMEFON

  斐纳TOMEFON是业内知名度较高的智能家居品牌,其产品销量堪称业内的“不败之神”。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多年来致力于为家庭每个空间提供独特的产品,一直维持着亲民的价格,消费群体范围广,产品质量好,性能出众,被消费者深度信赖和支持。斐纳TOMEFON旗下的吸尘器有吸力大、噪音小、满足大户型清洁、可根据需求随意拆卸安装等多种优点,体态轻盈且外形设计时尚美观。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462

  2、戴森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是来自英国的戴森,戴森公司是英国的一家工程技术型创新公司,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多个国家,产品包括吸尘器、扫地机器人、无叶风扇等等。1983年,戴森有了自己的第一台吸尘器,致力于用科技简化人们生活的戴森为吸尘器添加了双层放射气旋设计,这种设计可有效分隔空气和灰尘,过滤过敏原,有效减少哮喘的发病率,这项技术还通过了ASL认证。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643

  3、松下(Panasonic)

  松下1918年由松下幸之助创立,作为日本大型电器制造商,松下旗下同样有适用度高的手持无线款吸尘器,其多维吸嘴设计与沿边切合密切,可有效清理各大边缘难清理的灰尘,加上配备的高转速马达,在遇到大颗粒难清理的杂物时,可轻松应对,松下吸尘器的吸嘴设计还是独特的V字型,这种设计能将垃圾集中,扩大吸尘范围,保证快速且高效的打扫。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822

  4、三星

  成立于1938年的三星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一家家族企业,旗下业务涉及领域广,同样包括家居方面。三星吸尘器的立式手持款颇受欢迎,其外形多变,可满足多种清洁环境,大吸力吸头还能根据实际情况灵活旋转,在必要时截断毛发、棉絮类杂物,有效防止缠绕。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954

  5、飞利浦

  飞利浦1891年由安东尼奥和杰拉德·飞利浦创办,目前飞利浦的业务涉及领域主要为照明、家电和医疗领域,旗下家用吸尘器的设计符合当代家庭的需求,拥有万向绝尘技术,可全方位环绕式吸尘,集成式一体吸头还能拆分组合,应对多种环境,打扫光线暗的角落时,还有贴心的照明设计来辅助完成清洁任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1100

  6、小狗

  小狗是一家专注于吸尘领域的吸尘器品牌,源自于中国,在国内地位较稳,主打电商平台,连续多年稳居线上销量前几名,并荣获了“淘品牌”的称号。小狗吸尘器的续航能力较为出众,其双电池设计能满足大户型的一次性清洁,多种材料的地面都能适用,对大颗粒物和毛发、灰尘类的清洁效果明显。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1239

  7、莱克

  莱克1994年成立,与多个500强企业有合作,专利目前已经有1600多项。莱克自主研发的告诉整流子电机与离心风机技术最为出名,并且1997年研发了第一台吸尘器使用的高速电机,因此莱克吸尘器的吸力强劲为主要特点,搭配梳毛条设计,可有效防止打扫毛发时发生缠绕现象,适合养有宠物的家庭使用。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1387

  8、LG

  LG是韩国的大型集团公司之一,旗下家电产品种类多,电子产品在国内知名度较高。LG吸尘器拥有独特的航太极集尘技术,变频马达为无碳刷式,五道过滤程序可有效防止过敏原和浮沉回到空气中,长效爽锂电池可长时间供电,达到大户型一次性清洁的目的。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1509

  9、海尔

  海尔1984年成立于青岛,做到现在已经是全球公认的大型家电品牌之一,售后服务这一块口碑做的很好,商业模式目前也正在转型中。海尔家电在国内有极高的知名度,旗下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湿拖一体,双独立电机可满足日常清洁,还拥有过滤功能,有效的防止了灰尘回到空气中形成二次污染,拥有的地毯模式等多种模式可根据需求任意切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居家精选十大排名揭晓1671

  10、美的

  美的1968年在广东创办,是全球领先消费电器品牌之一,主要家居电器为空调,美的的宗旨为“创造美好生活”,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美的旗下吸尘器使用的电机动力强劲,能瞬间形成真空环境,独特的锥气旋分离过滤系统还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花粉、过敏原等物质,价格亲民,适合预算低的家庭。

  吸尘器作为目前大部分人家中必不可少的清洁工具,科研者集聚人类智慧,设计了体态轻盈、功能又贴心的多种款式,这种方便的新一代清洁工具适合多种人群使用,因此也颇受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