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牵手苏宁线冲250亿 奥克斯推出1313元爆款

发布时间:2018/3/26 15:58:44

3月以来,空调消费市场迅速升温。又值此前钟南山爆出老旧空调为重要污染源,一时间,空调消费换新与新装齐飞,各路厂商应时而动。或推自清洗、全屋抑菌的健康新品,或打高性价比大促。

3月13日,苏宁易购联手奥克斯隆重推出第二届“奥粉节”。左手情怀、右手撒币,响应净肺工程,全面盛惠消费者。

花式跨界营销  牵手苏宁冲250亿

说到跨界,奥克斯最重量级的跨界当属与苏宁易购的战略合作了。一个是零售渠道的龙头老大,一个是锐意进取的品牌厂商,早在今年2月,苏宁奥克斯就达成了顶层战略合作协议,也难怪奥克斯将2018年的线上目标上调至250亿,情怀在增值。

图:苏宁奥克斯达成战略合作

撒币不能停:1313元爆款+真9折

只玩情怀当然不够,最重要的是实惠。本次奥克斯在苏宁易购举办限量秒杀活动,3月13日分别于0点、10点、16点、20点、24点五个时段开始秒杀,一款平时价格1799元的1P口碑爆款空调,秒杀价只有1313元。

图:苏宁易购奥粉节秒杀活动

爆款单品之外,奥粉节的理念是“真9折”。记者了解到,苏宁平台的黄金侠、极速侠、智青、“小蛮腰卷轴”倾城、沐白等爆款在内的共12款机型将直接给出9折价格。明星产品各有千秋、亮点纷呈:老牌爆款黄金侠可通过APP远程操控,使用峰谷节电模式等3种节电模式。著名的“卷轴”柜机“倾城”曾荣获中国家电艾普兰奖设计奖,除了流金线条超高颜值之外,搭载远程操控、用电量可视化、运行功率可调等智能功能。

图:苏宁易购奥粉节“无套路 真九折”活动页面

响应净肺工程:健康机型0元安装、免费延保4年

今年2月底,苏宁引领空调行业启动了净肺工程,同时大力推广和普及百姓对于健康空调的认知和使用意识,以应对空调室内污染日益严峻的局面。

图:奥克斯智青等健康机型享受苏宁0元安装服务

此次313奥粉节,苏宁联合奥克斯对健康机型进行服务升级。如对一级能效的智青、卷轴两款机型给予0元安装服务。智青自带高科技Hydro-自动水洗技术,在抽湿和制冷模式下产生的冷凝水,迅速结霜锁住翅片上的污渍,然后快速制热融化形成污水,再通过冷凝管排出室外,清洗之后热风烘干,只需4步就能让您告别空气污染和空调清洗烦恼。

为了推广普及此类健康机型,苏宁推出包括远程安装费、高空作业费、喷塑支架费、加长管线费、柜机漏电保护开关费、30厘米内打孔费等6项费用全免。此外,14款1级、2级高能效产品可享受延保4年的服务。

图:苏宁0元安装服务6项费用全免

此外,不玩套路玩跨界的313奥粉节还将通过17款爆品直降、与九阳、老板两个厨电品牌的套购优惠来回馈粉丝,记者了解到两款套购的总优惠分别达到869元、1179元,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实惠到家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