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买空调错过315 “空袭72小时”优惠炸翻天

发布时间:2018/3/26 15:58:12

今年315,电商巨头上演了从价格到服务的正面交锋,以空调为代表的家电品牌掀起了开年第一波强势优惠。如果这一切你都错过了,没关系,72小时还有“机惠”。苏宁空调3月继续发力,“空袭72小时”优惠炸翻天。

力度不输315  爆款最低1549元

3月21日至3月23日,苏宁空调将开启为期3天的“空袭72小时”大优惠。作为315感恩回馈的返场活动,不论是参与品牌、还是优惠力度,都不亚于315。这3天中,每天10点、15点、20点等时段,苏宁线上都将发放50元云券,满999元即可全场通用;另有满3000减100、满5000-300、满8000减500等各类优惠券,给予消费者充分的实惠。

图:格力3月苏宁优惠活动

此外海信品质节、格力3月大促、TCL国品盛典、长虹空调品牌日等品牌专属活动同步进行中。此前备受期待的海信男神S温湿双控、智能双清洁新品在苏宁首发,目前处于预售期,预约即省300、送九阳养生壶,还有0元安装、6期免息、100元苏宁通用券等各类优惠;格力推出了预售定金49抵99、最高满万减500的限时优惠活动,另有满1000减10元、最高12期免息的支付环节优惠;TCL爆款最高直降300元,变频压缩机10年包换;长虹爆款最低1549元,即将面市的星座系列新品也给与了充分的预售优惠,包括下单即赠价值399元车载空气净化器、定金100抵400再赠10年包修金卡、变频空调满5999赠苏泊尔三件套、1000元新品神券免费抢等活动十分给力。

自清洁空调好机惠  价格亲民最低1849元

今年2月底,著名呼吸疾病专家钟南山教授揭示了老旧空调对室内空气健康的危害,对此苏宁宣布启动净肺工程予以应对,空调全行业刮起一阵“健康风”,带有空气净化、自清洁等健康增益功能的空调新品相继上市,并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记者走访发现,苏宁3月主推产品中,各品牌多款自清洁空调价格亲民。

海尔在智能自清洁方面具备技术先发优势

以奥克斯为例,1匹定频3级能效带有自动水洗烘干、并可一键除湿的冷暖挂机仅1849元;而1.5匹变频3级能效挂机不仅带有自动水洗功能、还有ECO一键节能、20分贝静音等功能,优惠后价格仅2299元;在智能自清洁方面具有先发优势的海尔,具备独家专利技术,如冷膨胀技术可迅速结霜剥离灰尘、冷凝水技术使得化霜迅速水量大、采用宝石蓝涂层亲水性更好、银离子抗菌涂层持续抑菌。一款大1匹3级能效变频挂机除智能自清洁外,还能及时报告空调健康情况,采用PP抗菌防霉过滤网,苏宁易购优惠价仅2499元;海尔另一款1.5匹变频3级能效挂机独有净化空气模块,苏宁优惠价仅2699元;海信1.5匹变频冷暖挂机采用智能内外双清洁技术苏宁优惠价2599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