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家电

高端洗衣机成市场新宠 苏宁美的瞄向了这片海

发布时间:2018/3/26 15:37:15

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又迎来了战略大单不断、新品密集首发的春好日。

3月20日下午,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与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陆剑峰等一行会晤,直指高端洗衣机系列——比佛利2018年度战略合作。

会上,双方在高端产品布局、苏宁首发包销新品、消费者体验升级等方面达成合作,欲深挖2018年中高端洗衣机市场。据悉,这是双方继2017年定下比佛利系列洗衣机三年70亿合作目标后的又一大动作。

构建全产品矩阵  满足多元化品质需求

数据显示,仅在2018年一季度,苏宁渠道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即创造了12亿佳绩。特别是小天鹅比佛利系列产品,在苏宁渠道的销售规模不断倍增。苏宁美的双方将于二季度开始,围绕年度56亿的销售目标,继续扩大产品布局。

会谈中,双方还敲定了2018年新品上市规划,并在品牌联合推广上达成新的战略。这是双方继2017年联合打造“大器”复式洗衣机明星产品后的再次合作。据了解,2018年双方携手推出比佛利BVL1B100VG水魔方、BVL1D120TG66 i智能滚筒等超20款洗衣机新品。比佛利系列产品在苏宁渠道布局进一步完善,苏宁也将加速比佛利洗衣机产品主推。

智慧零售模式升级  携手加速门店场景化体验

零售渠道变革日新月异,苏宁以深耕多年国内零售家电的经验累积,推出“智慧零售”这一颠覆性概念。会上,双方协定将于全国300家核心门店打造全新场景化体验展厅,开设比佛利一站式高端产品体验区,让比佛利旗下家电产品以全新感官形象直面消费者,感受苏宁智慧零售模式下独特的逛店魅力。

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让家电承载爱的温度

依托苏宁6亿会员大数据,苏宁携手比佛利通过C2B反向定制的方式,洞察消费者高端洗护痛点,并不断推出满足顾客需求的洗衣机产品。通过高颜值外观、嵌入式机身、高端洗护等领先行业的科技,推动洗衣机产业高端化转型和体验升级。

美的高层对苏宁提出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承诺表示了高度赞同,双方也将从购物、服务、配送、售后、客服、退换货等方面进一步优化服务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家电独有的爱的温度,将是双方未来服务的终极目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