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登录
注册
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厨卫电器

华帝精焱灶和TA2燃气热水器获2018德国红点奖

发布时间:2018/3/26 15:36:01

继3月8-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后,作为AWE的参展商——国内知名高端厨电品牌华帝,旗下产品,华帝精焱灶和华帝TA2燃气热水器双双荣获2018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其中,华帝精焱灶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春季新品上亮相登台。

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作为全球最大型的设计奖项之一,红点奖以公正、独立的评审而闻名。所有评委都要签订《荣誉法典》,以此声明他们不会既当参赛者又当评委。简而言之,红点奖的评委不能同时受聘于参赛产品的公司,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他们评估自己的或者其他竞争对手的参赛产品。而评委环节是红点产品设计奖的核心组成,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们拥有权威的专业知识,他们既能确保产品角逐的高水准,又能保证红点标签的信誉。

华帝X-MAX精焱灶,采用专利聚焱燃烧技术。7档精控、火力大、热效率高。创新X-MAX互连燃烧器是聚焱燃烧技术的核心,它采用三通道独立供气,三环火黄金结构分布,大小火多段组合,使得X-MAX精焱灶热效率超过63%,大幅节约燃气。在操作上,卡位旋控、组合LED显示屏、256°宽频让火力调节精准方便,7档火力满足各种烹饪火候。而且炉头可设置最长120分钟定时烹饪及自动切断气源熄火,烹饪过程中0-360分钟超长烹饪计时提醒功能,让用户可以精确把控各式菜品最佳用时。

华帝TA2燃气热水器,拥有环流预热系统,即开即热不费水的效果颇得消费者欢心。因其内置的热水循环泵会提前对管道内的冷水进行循环预热,所以无论何时使用,都能够确保热水即开即来。另外,华帝热水器TA2独家创新设计的一键舒适浴功能,操作方便,能让热水器感应空气中四季温度变化,由中央芯片计算出匹配水温,自主设定一个适合的温度,免去调节的麻烦,“外温自检测、水温智调节”模式能够随季节、天气变化而变化, 给消费者0等待、0冷水、0浪费、0变温的舒适沐浴体验。

华帝用产品告诉我们,智能的核心不是新奇特高的黑科技,而是能够真正给用户带来更好、更便捷体验的好产品。智能的目的应该是改善生活,把人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这也正是华帝所倡导的"白科技"理念。

在华帝看来,只有颠覆性的创新,才能重新定义品牌价值;只有关注用户的需求,将技术聚焦在用户生活本身,才能创造最好的厨房使用体验。而基于对“智尚生活”的追求,华帝更进一步制定了国际化战略、时尚战略、智慧厨房战略,开展多元化跨界布局,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评论